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白銀交易手續費多少錢,現貨白銀交易有什麼成本

現貨白銀交易手續費多少錢,現貨白銀交易有什麼成本

現貨白銀交易手續費多少錢,現貨白銀交易有什麼成本現貨白銀憑藉靈活的投資模式,近年來贏得了越來越多投資者的青睞。甚至不少新手投資者也有進場投資現貨白銀的興致,不過他們對現貨白銀交易並不熟悉,想知道現貨白銀交易手續費多少錢。

 

 

現貨白銀交易手續費多少錢

許多新手投資者都想知道,現貨白銀交易手續費多少錢?其實,只要我們在正規平臺上進行現貨白銀投資的話,並不需要支付任何的手續費,只需要開戶即可在網上現貨白銀平臺進行開戶即可開始交易。現貨白銀採用的是T+0雙向交易模式,我們可以在當天時間內完成建倉和平倉操作,不需要等待交割時間,交易日內可以24小時連續交易,相比其他白銀投資能讓我們擁有更強大的盈利能力。

現貨白銀有什麼投資成本

現貨白銀投資當中,我們一般需要支付兩項交易成本,首先是是進場點差費用,不同平臺的點差費用不一樣,但大部分平臺都會採用國際通用標準,以現貨黃金為例1手交易需要50美元的進場費用,有的平臺推出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只要15美元,最低甚至可以降低至10美元,大大降低我們的入市門檻。

除了點差費用以外,還有一項基礎的交易成本就是持倉過夜費用,現貨白銀交易作為全球性產品,開盤日內可24小時交易,自然有不少投資者想要持倉過夜,這就需要繳納一定的隔夜費用,隔夜費用的計算公式為:買賣價位 * 合約單位 * 買賣手數 * 當天買賣利息 * 過夜日數 / 360日,當然這與點差費用有著較為明顯的差別,隔夜費用並不是每一筆交易都必須支付的成本,若我們在當天了結交易單,即可免除隔夜費用,或盡可能減少持倉隔夜的天數,亦可降低隔夜費用的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