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哪個平臺安全?怎麼選擇?

炒黃金哪個平臺安全?怎麼選擇?

黃金又開始被關注,央行購買大量的黃金,國內金價亦攀升至高位。很多人想進入黃金市場分一杯羹,不過需要注意,此時高價買入實物黃金,單向交易需要承受巨大風險。美聯儲還在不斷加息,短期內黃金要承受空頭壓力。選擇那些雙向交易的黃金產品,投資者有更多迴旋空間。這裏為大家講講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炒黃金哪個平臺安全?怎麼選擇?

承諾無滑點

承諾無滑點的炒黃金平臺更加安全,現貨黃金有杠杆,一旦出現滑點風險,投資者損失擴可能會爆倉。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大田環球就是一個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有多種帳戶可選

在不同的帳戶交易有不一樣的優勢。比如在迷你帳戶交易,可以小資金入場,投資者的資金壓力比較小。如果交易頻率高,容易累積更高點差費用,選擇微點差帳戶更好,該帳戶點差小,可以幫助投資者減少成本,現在在大田環球開設微點差帳戶,還能獲得活動贈金。如果交易手數高,可以選擇標準帳戶,投資者可以獲得返傭。

出入金快存取靈活

投資現貨黃金,大家都比較關注出入金的問題。如果難入金,可能無法注入資金,把握盈利機會。如果無法快速出金,那麼資金使用效率會降低。大田環球出入金速度都比較快,資金進入透明,投資者不用擔心資金問題,放心注入資金交易即可。

炒黃金哪個平臺安全?怎麼選擇?承諾無滑點、有多種帳戶,且出入金速度快的平臺更加安全,大田環球正是一個這樣的平臺。在安全的平臺交易,更容易發揮自己的投資實力,抓住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