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模擬貴金屬交易?

怎麼模擬貴金屬交易?

這裏的貴金屬投資指的是現貨貴金屬。現貨貴金屬投資和一般的貴金屬投資的交易規則有很大不同。新人在投資現貨貴金屬前要做模擬交易,熟悉交易規則並累積投資經驗,雖然模擬交易不會產生真實的盈損,但其經驗是真實的。下麵為大家講講怎麼模擬貴金屬交易?

開設貴金屬模擬帳戶

怎麼模擬貴金屬交易?現在在大田環球就可以免費開設貴金屬交易模擬帳戶。登錄大田環球網站,點擊開戶菜單欄,選擇模擬帳戶,按照指示填寫相關資料,即可快速獲得模擬帳戶和密碼。如果想開設真實帳戶也可以選擇大田環球,大田環球有多種真實帳戶,比如有微點差帳戶,這款帳戶點差小,可以幫助投資者節省成本。

下載貴金屬交易軟體MT4登錄帳號

MT4軟體是目前投資現貨貴金屬的主流軟體,在大田環球可以免費下載MT4軟體。投資者根據操作系統選擇合適的MT4軟體版本,如Windows、Mac、iOS或Android,並按照相應操作系統的指導進行軟體安裝。隨後,打開MT4軟體,點擊“檔”菜單,選擇“打開帳戶”,在彈出窗口中選擇“模擬或者演示帳戶”選項,並填寫必要的資訊,如用戶名、密碼等,即可快速在軟體上做模擬交易。

開始根據行情走勢做模擬交易

登錄帳戶之後,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思路做模擬交易,這個過程可以熟悉交易規則,並掌握基本面分析法和技術面分析法。現貨貴金屬投資離不開基本面分析法和技術面分析法,前者可以確定金價走勢,而後者可以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模擬交易不會產生真實盈損,因此很多人不會帶上止損,其實模擬交易也要止損,不然到了真實交易也會忘記止損。

怎麼模擬貴金屬交易?開設貴金屬模擬帳戶,下載MT4軟體,登錄軟體之後就可以做模擬交易了。一般做兩周模擬交易之後,就可以開始做真實的交易,此時勝率會得到提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