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貴金屬風險大嗎?要關注什麼風險?

炒貴金屬風險大嗎?要關注什麼風險?

這裏的貴金屬投資指的是現貨貴金屬,它含有杠杆,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者可以用更少的資金交易,資金使用效率更高。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者也可以獲得更多收益,當然更高的收益也會伴隨著更高的風險。下麵為大家講講炒貴金屬風險大嗎?要關注什麼風險?

炒貴金屬風險大嗎?

現貨貴金屬投資有爆倉風險,當現貨價格波動較大,而保證金又不能在規定時間內補足至最低限度時,將面臨被強制平倉的風險。一旦被強制平倉,投資者需要接受所有損失離場。 現貨貴金屬有杠杆,在杠杆的作用下,收益和損失都會擴大,所以它的風險並不小。

為了降低爆風險,可以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可以自己控制損失範圍,不會因帳戶資金不足而爆倉出局。

投資貴金屬要關注什麼風險?

關注國際地緣政治風險:地緣政治風險因素會影響金價,當一些重要經濟體和資源富集地區出現重大國際地緣政治危機的時候,往往會對黃金投資帶來巨大的風險。比如中東地區爆發巴以戰爭,石油供給會受到影響,市場避險情緒升溫,金價單日暴漲超過60美元。

關注國際經濟形勢風險:市場的經濟因素也會影響金價,當下投資者需要密切關注美國的通脹水準,當通脹持續上升,美聯儲可能會繼續加息,而加息會對金價造成壓力,利空多頭。

炒貴金屬風險大嗎?要關注什麼風險?現貨貴金屬是一種含有杠杆的投資產品,其風險自然不小。除了杠杆風險,投資者還要關注市場基本面風險,比如地緣政治風險和經濟風險。但投資者不用太擔心風險,因為把握了金價走勢,可以順利抓住盈利機會,而堅持限價交易也能降低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