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如何投資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如何投資貴金屬?

國內金價變化和國際金價變化有差別,近期國內金價持續上漲,破600元,價格頗高,此時追高入場,要承受更大風險。為了減少資金被套風險,可以考慮更加靈活的投資產品,比如現貨黃金,它的投資對象是國際金價,且能雙向交易。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如何投資貴金屬?

提前制定投資策略

制定投資策略的時候,要先瞭解現貨貴金屬的市場情況,包括市場分類、交易規則、價格波動等方面,全面瞭解一種投資產品,才能製作出合理可靠的投資策略。一份好的投資策略,應該包含了投資目標、風險承受能力、投資時間等方面。同時,也需要制定止盈和止損策略。一旦制定好策略,投資者要嚴格執行策略。

關注基本面資訊

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金價的變化受很多因素影響,投資者要多關注基本面資訊,才能正確把握金價變化方向。在一些財經網站或者大田環球網站瞭解國際政治、經濟、金融等方面的新聞和政策,可以更快做出反應,把握盈利機會。當下需要重點關注美聯儲貨幣政策,一旦加息,國際金價將會繼續承壓,出現下跌風險。

投資現貨貴金屬要控制風險

現貨貴金屬有杠杆,投資者需要承受不少風險。如果不止損,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者的損失會擴大,甚至可能爆倉出局。為了降低風險,投資者可以要做好分散投資、止盈止損、倉位管理。這裏主要講一講止盈止損,要堅持在限價平臺止盈止損,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讓投資者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如何投資貴金屬?上文為投資者介紹了各種貴金屬投資技巧,熟練使用這些技巧,投資者才能抓住盈利機會,並減少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