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買黃金理財怎麼買?要注意什麼?

買黃金理財怎麼買?要注意什麼?

近期國內金價飛漲,受到市場關注,如果能在早期低位買入,現在應該賺不少。如果沒有把握到國內黃金投資的盈利機會,也沒有關係,可以考慮國際現貨黃金,它雙向交易,即便金價下跌也有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買黃金理財怎麼買?要注意什麼?

買黃金理財怎麼買?

制定投資計畫:提前做一個投資交易計畫是必要的,這樣可以更好控制風險。在制定計畫的時候,要設置合適的交易點位,並設置止損止盈。為了準確確定交易點位,投資者要懂得基本面分析,目前美聯儲貨幣政策以及地緣政治風險正在影響金價。

堅持輕倉交易:現貨黃金有爆倉機制,輕倉交易,保持帳戶資金充裕,可以降低投資風險。一般將交易資金控制在總資金30%以內,每次交易的時候也可以分批入場,比如按照3:2:1的方式入場,這不僅讓投資者能進一步試探行情走向,也能讓交易損失降到最低,後續加倉時也更有把握。

買黃金理財要注意什麼?

現貨黃金和一般的黃金投資產品不同,它含有杠杆,也就意味它的風險會更高。投資現貨黃金要注意控制風險,才能獲得持續收益。目前控制現貨黃金投資風險比較好的辦法是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不用擔心滑點。另外,短線交易現貨黃金會累積更多成本,選擇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可以降低成本,現在開設這款帳戶還能獲得贈金。

買黃金理財怎麼買?要注意什麼?投資者可以按照上述的方式理財,投資現貨黃金更重要的是控制風險,誰控制好了風險,誰才能在現貨黃金市場上走得更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