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能投資嗎?怎麼投資黃金?

黃金能投資嗎?怎麼投資黃金?

美聯儲年內還要加息,這讓金價承壓,近日金價快速下跌,這對多頭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壞消息。今年不少投資市場行情表現冷淡,受貿易戰、房地產爆雷以及利好政策不及預期影響,A股市場處於低谷,很多人將目光轉至了黃金市場。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能投資嗎?怎麼投資黃金?

黃金能投資嗎?

黃金依然是一種不錯的投資產品,首先黃金吸取有保值避險屬性,當通脹持續,不少人會選擇買黃金抵禦通脹風險。或者有閒錢,想長期投資一種產品,那麼也可以選擇黃金,只要持有的時間足夠長,金價總會上漲。當然,如果你想短期在黃金市場獲得高收益,那麼實物黃金可能不適合你。

投資現貨黃金怎麼樣?

現貨黃金和實物黃金很不同,這是一種有杠杆的黃金產品,且它雙向交易,24小時交易,十分靈活,這是一種適合短線交易的產品。如果你還在苦惱,短期投資不知道選擇理財產品,那麼可以考慮現貨黃金。目前大田環球推出了贈金活動,開設微點差帳戶可獲得贈金,同時也不用擔心高成本煩惱,該帳戶點差比一般帳戶小。

投資現貨黃金要注意什麼?

適合短期交易的產品,風險一般都比較高,且現貨黃金又有風險,所以其風險是不容忽視的。為了降低這種風險,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投資者只要設置了止損價格,無論出現任何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也就是說,投資者不會輕易爆倉出局。

黃金能投資嗎?怎麼投資黃金?黃金投資有很多優勢,即便是現在也適合投資黃金,如果你想長期投資黃金,可以考慮實物黃金。短期交易可以考慮現貨黃金,不過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注意控制風險,堅持限價交易是控制風險的好方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