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在哪裡投資現貨白銀好

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在哪裡投資現貨白銀好

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在哪裡投資現貨白銀好

現在貴金屬投資非常受到廣大投資者的歡迎,而現貨白銀更是當中熱度非常高的一種投資產品,許多投資者都打算投資現貨白銀,想知道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現在在哪裡投資現貨白銀好呢?今天一起來瞭解一下。

 

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

市面上存在著非常多的現貨白銀投資平臺,而我們如果在不同平臺上進行現貨白銀投資的話,開戶標準入金也是不一樣的,但若我們選擇十年金企大田環球貴金屬迷你帳戶的話,能享受到當前行業的最低如今標準,只需30美元即可進行現貨白銀開戶。我們可以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平臺官方網站首頁找到開戶連結,進入開戶頁面後只需根據頁面提示,提交個人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銀行卡號和電子郵箱位址等開戶所需資訊,待平臺工作人員審核通過後,即可成功開戶屬於自己的現貨白銀帳戶了。

在哪裡投資現貨白銀更好

也有不少投資者想知道,現在在哪裡進行現貨白銀投資更好呢?我們可以選擇一些限價交易性質的平臺。因為如果我們在市價交易性質的平臺上進行現貨白銀交易的話,一旦價格出現大幅度波動或是出現價格斷層的話,平臺可能會越過我們的止損成交形成滑點,令我們的止損失效從而擴大我們的投資虧損。而限價交易平臺以限定價格成交,無論任何時候都能確保我們的止損準確有效,能確保我們的止損準確有效,幫助我們規避滑點風險,大大增強我們的風險控制能力。

 

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目前業內最低的十年金企大田環球貴金屬迷你帳戶,只需30美元即可進行現貨白銀開戶。如果我們要投資現貨白銀的話,可以選擇限價平臺,能有效規避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