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貴金屬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美聯儲為了降低通脹,持續加息,市場預測今年還會加息,這助長了美元上漲而打壓了金價,國際金價承壓,呈現下跌趨勢。不過,如果投資了現貨貴金屬,投資者不用擔心金價下跌,因為可以做空獲得收益,很多人對貴金屬不了解,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貴金屬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現貨貴金屬是一個幾乎可以24小時交易的投資產品,其具體的交易時間是週一 07:05 至週六 03:00 (夏令時)、週一 07:05 至週六 04:00 (冬令時),在不同的時令,交易時間會有出入。且在不同的時間段,金價會出現不一樣的變化,其中亞洲市場行情比較冷清,歐洲市場行情稍有活躍,而美盤時間行情波動激烈。

選擇什麼盤面投資貴金屬現貨?

美盤時段投資現貨黃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美盤時段,金價波動最大,盈利機會也最多。因為黃金以美元計價,且黃金和美元之間有競爭關係,一旦市場釋放出大量美國的經濟數據,金價波動明顯,投資者可以利用雙向交易規則抓住此時的盈利機會。投資現貨黃金不怕沒有盈利機會,更重要的是要懂得規避風險。

美盤時間投資貴金屬要注意什麼?

雖然美盤投資時間多,但其風險也更大,在美盤時間交易如果不注意控制風險會產生大損失,畢竟這是一種含有杠杆的投資產品。為了降低風險,可以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而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並不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貴金屬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上文為大家講了貴金屬的交易時間,想用更少的事件抓住更多盈利機會,可以在美盤時間入場,但要注意控制風險,可以在限價平臺止損交易控制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