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買什麼金最保值?怎麼擴大黃金投資收益?

買什麼金最保值?怎麼擴大黃金投資收益?

經濟下行,很多人的投資會變得保守,比如願意選擇更加穩健的投資產品。相比股票市場,黃金市場的風險更小,黃金具有避險保值風險,黃金投資正變得受歡迎。下麵為大家講講買什麼金最保值?怎麼擴大黃金投資收益?

買什麼金最保值?

市面上黃金產品眾多,如果想保值,可以選擇實物黃金。注意是實物黃金而不是黃金首飾。黃金值錢的是黃金本身,而非它的造型。如果購買了黃金首飾,到時候變賣,回收價可能會遠低於購買價格。另外需要注意,購買實物黃金想抵禦通脹,或者說要賺到錢,那麼要做好長期持有的準備,投資實物黃金要有足夠的耐心。

怎麼擴大黃金投資收益?

實物黃金投資雖然穩健,但是收益並不高,如果想擴大收益,可以考慮現貨黃金。很多人以為現貨黃金投資門檻高,其實並不高,選擇大田環球迷你帳戶只需要30美元就能入市。現貨黃金含有杠杆,利用杠杆可以擴大收益,且它能雙向交易了,這意味金價下跌或者上漲都有盈利空間。現在在大田環球開設微點差帳戶,還能獲得贈金200美元。

怎麼降低黃金投資風險?

如果投資實物黃金,長期持有,投資者不用擔心什麼風險,長遠看金價的價格是在不斷上漲的。如果打算短期投資現貨黃金獲得收益,那麼在交易中要嚴格控制風險,可以選擇大田環球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不用擔心損失擴大。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不一定按照投資者設置價格交易,損失有擴大風險。

買什麼金最保值?怎麼擴大黃金投資收益?想避險保值可以考慮實物黃金,如果想在短期內獲得更多收益,可以考慮現貨黃金,它有杠杆,可以擴大收益空間。在大田環球堅持限價止損交易,能大大降低其投資風險,不用擔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