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可以做現貨黃金嗎?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國內可以做現貨黃金嗎?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現貨黃金是一種含有杠杆的黃金投資產品,具有很多靈活的交易規則,比如可以24小時交易,可以雙向交易等。其實有不少人想投資這樣靈活的產品,但找不到相應的管道。下麵為大家講講國內可以做現貨黃金嗎?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國內可以做現貨黃金嗎?

目前內地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黃金要選擇香港的黃金交易平臺。香港發展現貨黃金行業歷史悠久,在香港投資現貨黃金更加安全可靠。當然,想進一步提高交易的安全性,可以選擇香港十年金企限價平臺,比如香港大田環球平臺,這樣的平臺歷史悠久,且風控能力強,投資者可以更加放心交易。

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學習分析金價走勢。想抓住現貨黃金市場盈利機會,投資者要懂得分析金價走勢,並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一般使用基本面分析法預測金價走勢,比如最近可以關注美聯儲的貨幣政策。一般技術面分析法使用MACD和均線指標,使用指標可以更加準確確定合適的交易點位。不使用科學的分析法,盲目入場交易很難抓住盈利機會。

做好風險管理降低風險

無論使用任何交易方法,都不可能確保每次交易都會獲得收益,在投資理財中出現損失是很正常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控制風險,降低損失大小。在交易中可以控制倉位,比如使用金字塔加倉法去降低交易風險,也可以堅持限價止損交易杜絕滑點風險,避免爆倉出局。

國內可以做現貨黃金嗎?怎麼投資現貨黃金?內地現在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該產品,可以選擇香港大田環球。投資現貨黃金存在一定的風險,市場價格波動大,投資者需謹慎決策,使用科學的方法交易才能把握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