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白銀投資怎麼開戶?怎麼交易白銀?

現貨白銀投資怎麼開戶?怎麼交易白銀?

白銀作為一種貴金屬,它本身也具有投資價值,它的價格變化和黃金有同向性,當金價上漲,銀價一般上漲,反之亦然。很多人擔心現在投資貴金屬,價格一旦下跌會出現巨大損失,不用擔心,選擇雙向交易的現貨貴金屬,可以做空。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白銀投資怎麼開戶?怎麼交易白銀?

現貨白銀投資怎麼開戶?

投資者可以在大田環球平臺網站上開戶,開戶流程很簡單,點擊開戶菜單,按照要求填寫個人資訊,包括個人聯繫方式,身份證資訊等。選擇帳戶類型,閱讀客戶協議,沒有問題之後,可以提交最終的開戶按鈕。如果資訊準確無誤,一般半個小時就可以獲得帳號和密碼。現在大田環球推出了贈金活動,滿足條件可以獲得贈金。

選擇什麼類型的白銀投資帳戶?

在開戶的時候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帳戶類型,大田環球開設了多種帳戶,每個帳戶都有不一樣的優勢。如果想減少成本,可以考慮選擇微點差帳戶,該帳戶點差小,在交易相同手數下,點差費用會更小。在一般帳戶交易1手現貨白銀需要點差費用75美元,而在微點差帳戶交易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37.5美元。

怎麼交易白銀?

啟動帳戶之後,投資者就可以交易了。現貨白銀適合短線交易,投資者需要掌握一定的技術面分析法,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一般會使用均線和MACD指標。當然,即便短線交易,也要關注一些基本面,比如美國的貨幣政策,未來美聯儲可能暫停加息,這為貴金屬市場注入了上漲動力。在交易中也要學會控制風險,大田環球是限價平臺,只要提前設置止損,平臺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現貨白銀投資怎麼開戶?怎麼交易白銀?登錄大田環球官網,按照要求即可快速開戶。如果想節省成本,可以選擇開設微點差帳戶。交易白銀的時候要懂得使用技術面分析法,也要懂得限價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