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哪種黃金投資方式更靈活

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哪種黃金投資方式更靈活

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哪種黃金投資方式更靈活現在市場的通脹水準不斷攀升,同時避險情緒也受到地緣政治事件的影響,而長時間處於高位,不少投資者開始將目光投向了具有保值屬性和避險屬性的黃金投資。但有部分投資者不喜歡進行長期投資,想知道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

 

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

不少隻喜歡進行短期交易的投資者,想知道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答案是可以的。由於黃金具有保值和避險的屬性,所以在當下高通脹和高避險的環境下,相比其他投資產品更容易賺錢。而如果想要短期投資獲利的話,我們只需要選擇具有更加靈活投資模式的黃金交易方式即可,像現貨黃金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之一。因為現貨黃金採用的是T+0雙向交易模式,我們可以在當天時間內完成建倉和平倉操作,不需要等待交割時間,而且交易日內還能24小時連續進行交投,所以投資起來相當靈活便捷。另外,我們還可以搭配微點差帳戶進行現貨黃金投資,能大幅降低投資成本,進一步提高短期賺錢能力。

怎麼才能進行現貨黃金投資

既然現貨黃金在短期投資方面這麼具有優勢,那麼我們怎麼才能進行現貨黃金投資呢?其實很簡單,只需在網上現貨黃金平臺開戶即可。現在我們一般能在交易平臺的官方網站首頁就能找到開戶連結,進入開戶頁面後根據指引提交個人姓名、電話號碼、電子郵箱位址、銀行卡號和身份證號碼等開戶所需資料,待平臺工作人員審核通過後就能成功開戶。隨後我們只需再往帳戶裡面轉入適量的資金,就能開始進行現貨黃金投資了。

 

黃金短期投資能賺錢嗎?答案是可以的,我們只需選擇投資模式更靈活、盈利能力更強的黃金投資方式即可,像現貨黃金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