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如何減少倫敦金交易費用?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如何減少倫敦金交易費用?

倫敦金其實就是現貨黃金,該投資產品交易規則靈活,因此深受投資者歡迎。目前在加息的背景下,多頭上漲的空間受到壓縮,投資者可以考慮短線做空把握盈利機會。很多人對倫敦金不是很瞭解,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如何減少倫敦金交易費用?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

計算倫敦金點差費用

倫敦金投資主要的費用是點差費用,現在投資1手倫敦金點差費用為50美元左右。投資者可以直接在交易軟體上看到自己支付的點差費用。點差費用的大小和交易手數和點差大小有關,實際上的點差是浮動的,但現在很多平臺固定點差大小,換言之,交易1手倫敦金的點差費用就會固定。

計算倫敦金過夜費用

如果投資者持倉過夜,需要支付一定的隔夜費用,計算公式為:買賣價位×合約單位×買賣手數×當天買賣利息×過夜日數÷360日。實際上這個費用也可以直接在軟體上看,不必要自己真正動手去算。從公式可以看出該費用和利率、買賣價格交易手數和過夜天數有關。

如何減少倫敦金交易費用?

針對上述兩種費用,投資者有相應的減少方法。比如想減少點差費用可以直接開設一個微點差帳戶,該帳戶點差小,交易一手倫敦金,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目前在大田環球開設該帳戶還能獲得贈金200美元。想減少過夜費用也很簡單,選擇利率低的平臺即可。其實,倫敦金本身適合短線交易,大部分投資者都會日內平倉離場,所以不用擔心過夜費用會帶來多少成本。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如何減少倫敦金交易費用?上文為大家介紹了怎麼計算倫敦金手續費,針對這些費用,不用太擔心,因為有相應的減少方法,比如可以開設微點差帳戶減少點差費用,儘量日內了結避免產生過夜費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