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普京or川普?黃金多頭得壹可安天下

熊傲君:普京or川普?黃金多頭得壹可安天下

2018.04.12黃金策略

昨日回顧:昨日金價保持延續漲勢,而且早段是壹種階梯式的上升,非常穩定的升勢,再加上持續站穩1340上方後,多頭按理講繼續攀升,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由於特朗普的壹條推特引發了市場驚人的避險情緒,其中提到要俄羅斯等著,似乎要拉起中東地區的軍備競賽,而隨後俄羅斯也非軟骨頭,迅速作出回應, 此舉導致金價多頭如迎春風,直接沖至1350壹線上方,其速度的爆發令人驚訝,而美盤中段更是壹舉抵到前高1365附近,多頭肆意妄為,壹方面技術面已經成熟,另壹方面市場避險給到了多頭的爆發機會。

消息面:昨日公布CPI數據符合預期,按理來說應該是利空金價的數據,不過其實際影響很小,當時甚至直接繼續上沖,美聯儲的鷹派會議紀要也並沒有給美元提供太多的上漲動能,目前美元也是持續壓制90壹線下方。昨日主要是市場避險情緒的急速升溫,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文暗示,美國已準備好打擊敘利亞,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可能發動的針對政府主導的化學武器攻擊的軍事打擊。外媒報道稱沙特疑似遭到炮彈襲擊,引發中東局勢進壹步惡化的擔憂。晚間將公布進口物價數據以及初請失業金人數。

今日展望:由於昨晚的大幅拉行有很大部分原因應歸結於避險情緒,所以盡管壹度抵達前高位置,回調也是較快的,還是要依托前期的攀升平臺上行才能更加穩定的續漲,所以今天操作依舊是低多,但是需要等待回調修正,下方的關鍵支持位在1345壹線附近,此處做多才較為理想,站穩平臺後的二次技術面續漲,金價才能如意直接攻克前高,並往1400壹線靠攏,中長線的單子需要繼續堅持,今個月的金價我在4月2日的文章已經說過,看好4月金價爆發,現在才走了半個月,時間還是很充裕,多頭好戲也許才剛剛開始。

熊傲君:普京or川普?黃金多頭得壹可安天下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昨日拉出大陽線後迅速回補,這是避險情緒散去的情況,至於形態上雖然不佳,但估計也不會見頂的標誌,畢竟技術上的走強才剛剛開始,此處只是意味著昨天由避險帶來的升幅可能要先被回撤掉,關註回撤的38.2分位以及50%回撤位即可,極限預料不會跌破1342,大可以在止損能設置在1340下方的相對低位介入多單持有即可。

操作建議: 1300-1320長線多單繼續耐心持有,今年目標依舊是1400上方,加息已過,繼續輕倉持有即可(本月有望到達)。短線今天建議關註1345壹線支撐,耐心等待回撤機會,今日上方空間仍關註1355-1356附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