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特朗普變臉如變天,多頭再度“急剎車”

熊傲君:特朗普變臉如變天,多頭再度“急剎車”

2018.04.13黃金策略

昨日回顧:昨日金價出現大逆轉,此前大幅爆發,由於避險情緒壹度拉高至1365壹線附近,不過隨後收線回至1345壹線,而昨日,金價空頭卻出現大逆襲,重新大跌回前期的上漲處,並壹舉跌破1340支撐,行情猶如過山車走勢,這種狀況大度是出自於避險情緒的消退,快進快去,所以金價回撤速度極為驚人,昨日最低下探至1333附近後,早間出現小幅反彈,目前在1340壹線附近,周五走勢若能重現多頭,下周依舊是良機。

消息面:昨日公布的數據作用依舊有限,初請雖然利多,但數據依舊靚麗,只是小幅不及預期,金價反應也是不大,相反後市繼續回落,關鍵在於是避險的減退。特朗普清晨發文,“從來沒有說過什麽時候會發生對敘利亞的襲擊。可能很快,也可能不會這麽快!”貿易立場也似乎出現大反轉,特朗普表示考慮重新加入TPP,美敘緊張局勢出現緩和,市場避險情緒盡散,金價出現迅速的高位回來。

今日展望:由於多空反復交戰,昨日大跌回來後,技術面再次形成糾結之勢,現階段大方向依舊尚未站穩,還需持續等待才有客觀的方向。不過觀點依舊,未破壞依據之前宜應堅持計劃,只能說避險帶來的漲幅依舊不穩定,來的快去得也快,所以還是希望未來在趨勢上能夠更加明朗化。短線上,周三漲,周四跌,那麽周五震蕩則更為合理了,早間小幅反彈至1340壹線後依舊受壓,所以目前可能還是低位修正階段,宜等待歐盤的強弱定奪,壹旦歐盤能夠破位亞盤高點,那麽多單會再次介入,上看1347-1350壹線,反之若歐盤再破昨日低點,那麽後市恐防測試1325-1330區域。

熊傲君:特朗普變臉如變天,多頭再度“急剎車”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金價再現過山車,多空壹日遊,此情此景毫無技術依托,暗示未來走勢仍是偏震蕩,至少要等待真正的趨勢站穩,現階段均線組表現較為糾結,這是由於行情反復太大所致,指標上形成背離走勢,恐怕也會導致行情繼續震蕩偏弱壹線,所以短期還是建議先關註歐盤強弱,日內節奏做美盤,另外周五收官階段也需要註意幅度的呈現。

操作建議: 1300-1320長線多單繼續耐心持有,今年目標依舊是1400上方,加息已過,繼續輕倉持有即可(本月有望到達)。短線今天建議關註大區間1325-1345,若歐盤無強弱可關註1332-1342區間。

熊傲君簡介:

從事交易多年,收益增長穩定,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準,屢創“ 神單”。交易手法以穩健著稱,被粉絲譽為“穩定帝”,“布局之王”。

交易格言:交易黃金如同遊擊戰,“敵不動,我不動,敵若動,我先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