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多頭再次沖關,能否壹舉破震蕩?

熊傲君:多頭再次沖關,能否壹舉破震蕩?

2018.04.11黃金策略

昨日回顧:昨日金價走勢終於走出延續味道,首先在上周五非農數據後,金價多頭小幅攀升,然後在周壹開始呈現震蕩反彈,但破高力度依舊缺乏,不過昨晚雖然不是單邊直接拉漲,但是我們可以發現高點在不斷的攀升,壹舉破位前期高點1336壹線位置,並且後市站穩在1340上方,若保持這種延續走勢,歐美盤有望再度走高,中午時段壹舉沖至1345壹線,現階段小幅回落,晚間將重點留意1340壹線支撐。

消息面:昨日公布的PPI數據小幅利好美元,金價下跌無力,再次表明近段時間數據影響力反而有限,而是避險與美元為主的格局,不過今晚將有CPI數據的公布,淩晨將公布三月份的美聯儲貨幣紀要,屆時可留意壹下,不過預料對行情影響仍是有限。雖然中美貿易緊張局勢大幅降溫,但因市場擔憂美國可能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打擊,美國和俄羅斯再次針鋒相對,使得市場避險情緒未明顯消退,金價連續第三日收漲。

今日展望:現階段金價回到了1340上方,多頭有望站穩,雖說本次上行仍有避險情緒的影響,但我們可以發現美元也是再度跌穿90關口,而非美貨幣的表現也是非常強勁,比如歐元以及英鎊方面比黃金還要亮眼,我們有理由相信本次的上行有可能將會走得更加順利。我曾經在4月初的時候說這個月是比較看好金價的壹個月,不知道是否還能夠繼續驗證這個觀點。在短線上,今天的歐盤小幅破高,不過延續力壹般,所以今晚的情況還是有可能像昨晚壹樣,震蕩上行,空間再拉大五美元左右,所以晚上要留意壹下1350-1355的平臺。

熊傲君:多頭再次沖關,能否壹舉破震蕩?

從現貨黃金1小時圖看:黃金目前正在階梯式上行,暫非常穩定,這種節奏壹旦加速將會展現強大的升勢,另外近段時間的反復洗盤後的攀升,相信也可以給到多頭更足夠的動力,現階段均線組呈現多頭排列,指標形態皆利好,大級別走勢也表現不錯,若本周收線後保持強勢,那麽接下來多頭春天恐怕真的到來了,切記中長線繼續耐心,急不來,短線繼續看著日內節奏。

操作建議: 1300-1320長線多單繼續耐心持有,今年目標依舊是1400上方,加息已過,繼續輕倉持有即可(本月有望到達)。短線今天建議關註1338-1340支撐,若美盤早段持續破高,後市有望沖至1350-1355壹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