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如何正確使用KDJ(四)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如何正確使用KDJ(四)

如何正確使用KDJ教學來到了最終篇,在本篇當中我們將會學習KDJ的多頭迴圈、空頭迴圈與時間窗口概念。

在第一章如何正確使用KDJ當中已詳細講解到了KDJ是震盪迴圈指標,因此它的迴圈也是值得我們研究的,在長時間的使用當中,首領發現KDJ的迴圈次數與它的參數有著一定的關聯性,也從這裡發現了KDJ的多頭迴圈與空頭迴圈。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 如何正確使用KDJ(四)

從如何正確使用KDJ第一篇中得知KDJ指標參數為9.3.3,而在歷史的統計中可以發現,KDJ指標往往沿著3或3的倍數進行一次多頭或空頭迴圈。(上圖中可以看到)

KDJ在發生金叉後的上行行情通常會持續3次金叉便會進入時間視窗,而KDJ在發生第4次金叉後依然持續上行行情的情況下,通常會走出6次金叉才會再次進入時間視窗,如此類推。每次時間視窗的出現都表示有轉勢可能,此為KDJ的多頭迴圈。也就是說若然KDJ多頭迴圈走在第4、7、10次金叉等迴圈位置時,金價持續上行都是較好的順勢操作機會。而空頭迴圈與多頭迴圈基本相同,只是空頭迴圈是行情向下發展時計算。

以上是本次如何正確使用KDJ教學的全部內容,KDJ的迴圈理解與及時間視窗的數法上面是有一定難度在接下來的時間首領依然會繼續更新技術類文章,下一遍將講到的是CCI指標的使用,敬請期待,最後首領在這裡祝大家操作順利、掙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