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如何正確使用KDJ(三)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如何正確使用KDJ(三)

如何使用KDJ第二篇中我們學到了KDJ的適用性和配合使用方式,今天我們繼續往配合使用方式方面進行探討。

1.KDJ與MACD的配合使用方法:

KDJ與MACD的配合使用方法在MACD指標詳解圖解教學中有提到。但由於本文是KDJ教學,因此在這裡也同樣會從新提及。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 如何正確使用KDJ(三)

① MACD在金叉中運行,若KDJ金叉,此為追漲信號,可大膽跟進。

② MACD在金叉中運行,而KDJ死叉,此為回踩找買點信號,可逢低接多。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 如何正確使用KDJ(三)

③ MACD在死叉中運行,若KDJ金叉,此為反彈找賣點結構,可逢高做多。

④ MACD在死叉中運行,而KDJ死叉,此為追空信號,也可大膽跟進。

2.KDJ與CCI的配合使用小技巧:

在KDJ與CCI的配合使用方法中較為簡單,但出現的次數並不會太多,但此小技巧同樣可以讓大家在操作上找到較好的交易時機。若出現就可以跟進操作。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 如何正確使用KDJ(三)

① 當KDJ指標低位形成金叉,而CCI指標同時上穿-100時,此為反彈信號,可進行短時間的搶反彈操作。

羊首領:盤面技術系列 如何正確使用KDJ(三)

② 當KDJ指標高位形成死叉,而CCI指標同時下穿100時,此為回踩信號,可進行短時間的搶回檔操作。

最後一定要提示到,這個CCI與KDJ的小技巧重點在於同時,若然KDJ先與CCI或CCI先於KDJ發出信號,都不一定是確定的真信號,因此在看盤時需特別留意細節。

以上是本次高級篇的全部內容,大家可在實戰當中多多嘗試以及驗證,最後首領在這裡祝大家操作順利、掙錢,而如何正確使用KDJ的第四篇也將會在往後時段發出,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