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非農或為本周過山車畫上句号?

熊傲君:非農或為本周過山車畫上句号?

2018.04.06黃金策略

昨日回顧:昨日金價走勢仍舊十分反復,在之前走出過山車走勢後,金價昨日早盤壹度跌破1330支撐,晚間抵到1322附近,隨後展開反彈,並且在今日早間再次修復1330關口,目前在1330附近徘徊,由於晚間將迎來非農數據,過山車後的金價有望保持震蕩,本周走勢現階段為止都是多空循環不延續,陰陽交替,實在難以操作,洗盤跡象明顯,能夠贏少輸多已是非常成功,畢竟交易難以做到盡善盡美,本周咋們的交易還是較為成功的。

消息面:消息上昨日貿易戰的避險清晰其實是有所降溫,導致金價有所回落,美元也出現進壹步反彈,不過今日又傳出特朗普表示已下令美國貿易代表考慮對中國進口商品加征更多關稅,涉及金額1000億美元。若貿易戰擔憂繼續延伸,短期的避險情緒還會滋生,不過這類消息往往快進快推,需要更加小心,另外晚間就是非農數據,屆時要關註資薪水平的狀況,再看看數據帶來的影響力再作跟進,等待行情延續。

今日展望:今天壹大早就出現爆發,表明隔夜1322壹線支撐強大,早間的沖高也暫不建議追單,壹般情況下,非農數據前的金價都是震蕩,或以預期承壓下行壹波為主,當然非農的實際幅度仍是10美元左右,因此在非農公布前可布局下方8美元左右介入多單嘗試,預計晚間非農繼續走探底回升的可能性更大,目前預期是18.5萬,超過預期的可能性較大,資薪水平需要重點關註,這關乎到通脹率方面的表現,日內非農前建議關註1325-1335區間,後市若再度破位,下方可能就要退守1310壹線,上方則可能再攻1350位置。

熊傲君:非農或為本周過山車畫上句号?

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金價這周陰陽交替極不穩定,短線操作難度不小,需要把時間和節奏控制得極好,例如昨日歐盤走弱跡象不明顯,因此晚間美盤走空頭單邊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操作上先空後多較為順利,建議在趨勢走出更明顯的節奏前保持這種日內觀盤的方法,雖然晚間迎來非農數據,但是仍需要看看歐盤的表現,因為近期非農波動壹般,不知道在本周這麽精彩的情況下,非農會否亦來次強勁的走勢。

操作建議: 1300-1320長線多單繼續耐心持有,今年目標依舊是1400上方,加息已過,繼續輕倉持有即可(本月有望到達)。短線今天建議非農前保持1325-1335區間高拋低吸為主,非農公布具體情況再作跟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