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直接起漲加息“教做人”行情重現?

王垣鑫:直接起漲加息“教做人”行情重現?

今日淩晨美聯儲如期宣佈加息0.25%,此前已經跟大家提及過3月加息後黃金的走勢基本上在加息行情出現的瞬間出結果,若宣佈加息當時黃金是跳水行情,從下圖上一年6月份加息後的走勢可以得知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黃金將慣性下跌,其跌幅從起跌點開始算能達50美元以上。

王垣鑫:直接起漲加息“教做人”行情重現?

若宣佈加息當時黃金是跳漲行情,則會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從去年3月的走勢可以看出,一旦加息黃金直接起漲那麼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黃金將會一路強勢上行,並且其上行幅度幾乎達100美元,在2017年12月也同樣走出了直接起漲後一路高歌猛進的走勢,其幅度從1245一路漲到1365,達120美元。當然這也受當時第一季度實物金需求旺季的影響,但撇除這一點3月份也能漲出近100美元的漲幅,可見後市漲幅之可觀,這一次從1319一線開始起漲,這一波往上攻擊1400應該不是夢。

王垣鑫:直接起漲加息“教做人”行情重現?

回到短線繼續觀察加息直接起漲後當時的行情,可以發現金價基本沒有回檔低點可以供我們去低多,記憶力好的朋友或許會記得當時無論指標多麼有調整需求,還是出現背離,金價還是一路往上,頂多就出現橫盤調整,幅度10美元以內,這行情對於不停做反向單子或者是搶回檔的朋友來說基本就是“教做人”的行情了,所以最近這段時間建議還是以多為主要的操作方向,能給低點則低多,不能給到低點只要是做多,激進點做帶好止損也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單子儘量拿長一點,從起漲點算起不到100美元也就是沒到1400,差一點的話沒到1375,中間儘量不要隨便把單子出掉,畢竟加息行情3個月一次,錯過這一次可能又要等一個季度了,也可以趁此機會好好鍛煉一下持單的心態。

王垣鑫:直接起漲加息“教做人”行情重現?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