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非農周成為關鍵,多頭好戲還在後

熊傲君:非農周成為關鍵,多頭好戲還在後

2018.04.03黃金策略

昨日回顧:昨日金價早間出現小幅跳漲缺口,並且在亞歐時段重回1330上方,在周線月線收官後呈現這樣的開局是相當不錯的,正如昨日所說,本人非常看好四月份的金價,甚至有機會的話再上半月就有可能破前高,當然第壹周的走勢很關鍵,昨天歐盤進壹步破高並且站穩1332,給到了美盤很好的發揮空間,不過由於時間節奏略有滯後,導致金價二次沖高的行情出現在了第二天,也就是後半夜,當時最高壹度觸及1345的位置,隨後出現迅速回落,最終在1340附近收盤,早間急跌回1337確認,亞盤急跌再加上是偏多頭趨勢,我認為這反而是非常不錯的接多機會。

消息面:消息上中國宣布對美國關稅計劃的反制措施,引發市場對貿易戰或在所難免的恐慌情緒,VIX恐慌指數上漲近20%。美國供應管理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3月制造業PMI為59.3,低於2月的60.8以及預期的60。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批評美聯儲,稱他對美聯儲今年加息三次的預期感到“困惑”。另外美股方面也是持續低迷,給到了市場較多的避險支撐,所以盡管美元居高不下,但是黃金也繼續沖關,由此可見壹旦美元進壹步承壓,金價的多頭或將超級爆發。

今日展望:早間出現下跌,再次確認昨晚回撤低點的1337附近,因此盡管昨晚下跌過多,但是多頭仍是值得信任,加上早間急跌無好事,壹旦歐盤發力或者補回亞盤高點,那麽今天的漲幅依舊可期,現階段金價在1340附近,這個時間就只能等待歐盤破高確認,後市則有望奔向1350-1355。本人長線觀點怕是已經堅持了兩個月,但還是那壹句,不要嫌老師嘮刀,交易就是這樣,特別是長線,錯了我也會認,但更難得是堅持,不到1400算我輸,堅持就行了,錯了我們就下次努力,贏了我們壹起狂。

熊傲君:非農周成為關鍵,多頭好戲還在後

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昨日沖高後的回落速度也是比較快,這個也是需要註意的,盡管目前短期多頭較強,所以歐盤最好等延續多頭,或至少在K線形態上重新走好,比如吞沒前壹根陰線,或最終收在MA5上方,那麽屆時可能就要激進點高位去介入多單,若破不了高點,那麽日內可能也是震蕩行情,所以也得註意,因為日內操作還是比較復雜,近壹段行情我們就可以發現,哪怕後面真的上沖,也不會讓投資者過於順利。

操作建議: 1300-1320長線多單繼續耐心持有,今年目標依舊是1400上方,加息已過,繼續輕倉持有即可。短線今天也是建議逢低做多為主,可等待歐盤破高後回撤再跟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