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领:4月2日每日黃金報

羊首领:4月2日每日黃金報

42日每日黃金報

美股第一季度血流成河

羊首领:4月2日每日黃金報

在上個財報季,美股市場出現的都是一些被視為負面的消息——比如特朗普總統推行鋼鋁關稅、Facebook的資訊洩露事件等。在這重重打擊中,標普500指數在過去的5周中有3周收跌,大幅震盪下跌也終結了美股過去近一年來的強勁上行態勢。而尼克希望,未來基本面消息的回暖能夠給股市提供一些必要的振奮力量。而美股中受挫最大的無疑是科技股,截止到3月29日的美股第一季度最後一個交易日,標普500科技股3月下跌4%,Facebook 3月大跌10.4%;亞馬遜3月累跌逾4.3%。受此影響,道指和標普500本季度分別下跌2.3%和1.2%,打破9季度連漲紀錄;

今日重點關注消息:

  1. 美國3月Markit製造業PMI終值;美國3月ISM製造業PMI;
  2. 澳大利亞、法國、德國、義大利復活節休市一天。

今日關注消息看點:

  1. 晚間公佈ISM以及Markit製造業PMI,在資料上,這兩個資料對行情的波動較為有限,可選擇不進行交易。但由於上月ISM製造業資料有所異動,波動性提高至5美元,可選擇進行交易。
  2. 多國復活節休市,有較大概率影響歐盤市場波動。

羊首领:4月2日每日黃金報42日現貨黃金4小時圖:均線空頭排列,短期圖形呈現下降常態,但由於短期乖離仍為過大,金價有往上拉回動作,另外KDJ方面也走出超賣金叉走勢,同樣預示金價仍需往上反彈,因此短期以低多為主要操作方式。日內關注1330壓力以及1320支撐。

羊首领:4月2日每日黃金報42日現貨黃金1小時圖:短期均線多頭排列,下降常態前高被漲破,表示短期行情呈現出反彈結構。另外MACD方面出現底背離狀態,有往上反彈要求,因此短期內仍可對於金價看高一線,低多操作。隨後可等待1小時級別呈現頂部結構再次介入空單。

每日小Tips今天更多偏向於震盪走勢,可高拋低吸或暫時觀望,等待再次突破1330-1320區間後再進行進一步跟進操作更加穩妥。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