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周线月线修正,4月金价看好爆发

熊傲君:周线月线修正,4月金价看好爆发

2018.04.02黃金策略

上周回顧:金價在此前加息之後多頭拉起強勢沖關,最高一度漲勢1357附近,但最終受趨勢線反壓,展開回檔走勢,並且在週二開始加速下行,補回此前上漲的漲幅,周尾一度再次測試1320一線支撐,最終在收線階段迎來復活節假期,市場交投開始變為清淡,整體金價表現跌宕起伏,在加息後迎來了一些避險情緒的支援下得到了一定的攀升,但依舊未能走出破位,上方空間仍待進一步打開,新的4月份,我們可以期待一下。

消息面:3月利率決議加息後,鮑威爾保持中性言論,金價利空出盡,特朗普打開貿易戰序幕一度產生避險情緒,不過近段時間朝鮮不斷示好,先與中國會面,再與韓國交好,並將於4月可能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峰會,市場避險情緒盡散。資料方面,美國資料依舊靚麗,但總體對市場影響有限,美元指數窄幅震盪,本周經濟資料和美聯儲官員講話較多,市場暫時存在一定的觀望情緒,多數非美貨幣波動暫時也比較小心。

今日展望:上周金價在測試1320後出現反彈,早間有跳漲缺口,並且目前已經重回1330上方,這對於新的四月份來說是相當不錯的信號,我認為四月份的金價將是多頭爆發期,1400依舊是可期待的。還是那一句,敢跌就敢補,敢下就敢接,在破壞依據之前,中長線觀點堅持不改,這就是計畫交易。短線上日內關鍵處在1330-1332區域,早盤破位元此處,等待歐盤確認,一旦歐盤破位1332並且站穩,本日就有望再往1340一線攀升,而且本周格局也有望清晰化,歐盤要走弱需破位亞盤回檔低點1326,所以現階段時間宜先觀察為上。

熊傲君:周线月线修正,4月金价看好爆发從現貨黃金1小時圖看:上周大幅回檔後,目前整體1小時的格局仍是偏弱,因此嚴格意義上來說,破位1330還不代表反轉走勢,目前還需要進一步確認,市場情緒恢復穩定,現階段是等待技術面的呈現,均線組走出多頭排列,短期仍有反彈的需求,不過上方壓力還是眾多,比如1332-1335-1340三個位置,日內都是挑戰,操作上建議重點關注歐盤強弱跟進,若能延續,晚間逢低做多為主,若不能延續,晚間將會走震盪之勢。

操作建議: 1300-1320長線多單繼續耐心持有,今年目標依舊是1400上方,加息已過,繼續輕倉持有即可。短線關注1325-1340區間,建議觀看歐盤強弱日內高空結合。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