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理財止盈止損為什麽重要?如何確保止盈止損落實?

黃金理財止盈止損為什麽重要?如何確保止盈止損落實?

黃金理財止盈止損為什麽重要?如何確保止盈止損落實?黃金作為可以短線交易的投資産品,可以在短期內憑著市場單邊行情給投資者帶來巨大盈利空間,是目前深受大衆歡迎的理財方式。但是黃金市場行情有時也會發生突變,給投資者帶來潛在的市場風險,所以資深投資者會建議大家做好黃金理財止盈止損。那麽黃金理財止盈止損為什麽重要?我們要如何確保止盈止損落實?今天大田環球就教一下大家:

1、黃金理財止盈止損為什麽重要?

其實黃金理財止盈止損的重要性,主要還是體現在它們能增強投資者對市場風險的抵禦力,以及提高交易穩定性上:

①止盈:任何金價波動的大行情,都不可能無限地上漲或下跌,也就是說一旦金價到達某個價位,黃金的行情必定會出現反轉。所以投資者就需要預設止盈,來把已到手的浮動盈利迅速收入囊中,以免因行情反轉而使自己少賺了錢甚至虧錢;

②止損:所謂止損,簡單來說就是把投資中可能發生的虧損,控制在個人可承受的範圍內,以免虧損範圍過大而損害本金安全。而且在黃金理財中,大部分普通投資者都沒時間成天盯著大盤,如果交易中不設止損,很容易會在行情反轉時沒及時反應而導致虧損擴大;

2、如何保證黃金理財止盈止損落實?

既然黃金理財止盈止損如此重要,那我們該如何確保其有效落實?這個投資者選擇平台的交易方式有重大聯系:

目前普通市價平台在面臨黃金報價斷層時,往往只會按實際金價執行平倉,這就很容易引發交易滑點風險,使投資者預設的止盈、止損徹底失效,將交易暴露在市場風險中;而限價交易平台無論何時,都能無條件按投資者設置的止盈、止損價位精確落實交易,從根本上就能杜絕滑點發生的可能,所以比起一般的市價平台,具備更強的風險控制能力。

總體而言,黃金理財止盈止損,是交易過程中的保護盈利、本金是十分必要的措施,能讓投資者在保本的基礎上穩定賺取利潤。而要精確落實止盈止損的話,投資者最好借助大田環球限價平台規避交易滑點幹擾,提高做單穩定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