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國內能開戶嗎?選擇什麼平台開戶?

倫敦金國內能開戶嗎?選擇什麼平台開戶?

倫敦金的投資歷史非常悠久,距今已經有三百多年。這種投資產品具有十分靈活的交易規則,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可以保證金交易等。目前巴以戰爭正在助長金價,不少投資者都想進入這個市場把握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國內能開戶嗎?選擇什麼平台開戶?

倫敦金國內能開戶嗎?

現在內地還沒有平台開設倫敦金業務,如果有內地平台稱開設倫敦金保證金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台。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倫敦金業務,想投資倫敦金,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可以快速開戶交易。不過,香港倫敦金交易平台眾多,投資者要擦亮眼睛,選擇適合自己的交易平台。

選擇什麼平台開戶?

信譽和口碑:那些有信譽和口碑的平台更值得信賴,投資者可以通過查看用戶評價、專業機構的評分以及行業內的認可程度來評估平台的信譽和口碑。

平台的交易模式:目前有兩種交易模式的平台,分別是限價平台和市價平台,其中限價平台風控能力更強,只要投資者提前設置了止損價格,無論出現什麼行情,平台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市價平台會按照市價平台交易,不一定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平台的交易成本:選擇倫敦金平台,也要關注平台的成本,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平台更加划算,該帳戶點差小,可以節省更多成本,現在在大田環球開設該帳戶,還能獲得贈金。

平台的交易軟體:一個優秀的倫敦金交易平台應該提供高效穩定的交易軟體,大田環球提供經典的MT4軟體下載,使用這款軟體可確保投資者能夠順暢地執行交易和操作。

倫敦金國內能開戶嗎?選擇什麼平台開戶?內地現在沒有平台開設倫敦金業務,但可以在國內香港地區投資倫敦金。不知道怎麼選擇倫敦金交易平台,可以按照本文提到的條件選擇合適的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