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如何安全開戶?

炒倫敦金如何安全開戶?

炒倫敦金如何安全開戶?倫敦金也叫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日內交易量巨大,價格波動激烈,投資者入場有機會在日內就獲得巨大收益。投資倫敦金第一步是開戶,在黑平台開戶,投資者沒有盈利機會,只有在正規安全平台開戶,才能抓住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炒倫敦金如何安全開戶?

1、選擇安全正規平台

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倫敦金業務,想投資倫敦金只能選擇香港平台。如果平台在中國大陸註冊,稱開設倫敦金業務,這十有八九是黑平台。另外,正規的平台不會收取開戶的手續費,在大田環球,無論是模擬帳戶還是真實帳戶的開戶都是免費的,投資者可以按需要選擇。

2、仔細閱讀開戶條款

市面倫敦金交易平台眾多,不同平台的客戶協議不同。一些黑平台的客戶協議有明顯的黑條款,比如條款規定了苛刻的出金條件以及超高手續費等。在開戶的時候,投資者要仔細閱讀開戶條款,如果有不能接受的條款,可以立即停止開戶,另選平台開戶。

3、首次入金,謹慎小心

開戶之後,如果投資者想入場投資,就首先需要啟動帳號。這個動作就是按照平台的最低首次入金要求,從綁定好的銀行帳戶轉賬到倫敦金交易帳號上。如果遇到不需要首次入金、沒有保證金制度的平台,則可能是以高昂利息騙取投資者資金的平台,投資者需要留意。而首次入金在大田環球的帳戶裏,因帳戶類型不同而有差別。例如典型的標準帳戶,投資者的首次入金需要2000美元,而為投資新手而設的迷你帳戶,首次入金只需要30美元。

炒倫敦金如何安全開戶?首先要選擇一個正規安全的交易平台,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倫敦金業務。在開戶時仔細閱讀客戶條款,在首次入金時保持警惕,能減少陷入黑平台陷阱的風險。按照上述三步走,可以快速安全開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