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者在貴金屬有限公司開戶時該注意哪些事?

投資者在貴金屬有限公司開戶時該注意哪些事?

投資者在貴金屬有限公司開戶時該注意哪些事?貴金屬交易規則十分簡便,投資者可以在開市日內24小時隨時出入市場,利用杠杆做雙向交易,所以很容易把握到交易機會。如果想入場交易貴金屬,投資者首先要選擇一個貴金屬有限公司進行開戶,這是很重要的貴金屬交易第一步。投資者在貴金屬有限公司開戶時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1、選擇正規公司開戶

要在貴金屬有限公司開戶,投資者第一步就是要選擇貴金屬有限公司。在選擇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標准就是要選擇一個正規的公司,因為只有正規公司是受到法律所監管,能夠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具體選擇方法大家可參考《國內貴金屬交易如何判斷選擇正規平臺?》。

2、認真閱讀條款

選擇好貴金屬有限公司後,投資者就可以在其官網進行開戶。正式的開戶過程並不複雜,但投資者要打醒精神,謹慎進行每個開戶步驟,特別是要認真閱讀用戶協議的每個條款,等到全部都明白並且同意後,再選擇繼續。

3、修改原始密碼

當開戶申請提交,並獲平臺通過後,投資者會從平臺獲得一封電郵,內有交易賬號和原始密碼。為保賬戶安全,投資者應立即下載交易軟件,登錄賬號並且修改成安全級數較高的密碼。

4、准備開戶入金

開戶成功後,如果投資者想入場投資,也要先按照開戶時所選擇賬戶類型的相關開戶入金要求,注入相應資金到賬戶內。開戶入金並非平臺收取的開戶手續費,而是作為激活賬戶的賬戶淨值,用於日後交易。

以上是投資者在貴金屬有限公司開戶時應要注意的事項。小編也提醒大家,選擇平臺時可以先注冊平臺的模擬賬戶進行體驗,比如大田環球提供內含10萬美元的模擬賬戶,提供多層次的體驗,大家可閱讀《新手做黃金模擬交易有何好處?》了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