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的投資種類有哪些,哪一種更具優勢

黃金的投資種類有哪些,哪一種更具優勢

黃金的投資種類有哪些,哪一種更具優勢目前黃金投資市場上的選擇非常多,不少新手黃金投資者在進行選擇時,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種。那麼今天我們就先來瞭解一下黃金的投資種類有哪些,再看看選擇哪一種更具優勢。

 

 

 

黃金的投資種類有哪些

現在市面上較為常見的黃金投資產品分別是實物黃金、紙黃金、期貨黃金和現貨黃金。其中實物黃金涉及實物交割,需要我們通過銀行和金鋪等管道購入實物黃金,待價格到達目標位元之後,再通過銀行或金鋪出手賺取差價利潤,投資起來便捷程度不高。而紙黃金、期貨黃金和現貨黃金投資不需要交割實物,投資便捷程度大大增加,但紙黃金是全額投資產品對資金量有要求。期貨黃金投資有較多的休市時間,加上入市門檻較高,投資起來也有較多的限制。現貨黃金的入市門檻較低,投資模式靈活,是這幾種黃金理財產品當中更加受歡迎的投資對象。

什麼是現貨黃金理財

現貨黃金投資是一款非常靈活的投資產品,它採用的是T+0雙向投資模式,我們可以在當天內完成建倉和平倉操作,不需要等待交割時間,交易日內可以24小時連續交易。同時現貨黃金的入市門檻很低,目前業內最低的是十年金企大田環球貴金屬平臺的迷你帳戶,只需30美元即可入市,最低可以做到0.01手,對於絕大部分朋友來說都不會構成資金壓力。

 

黃金的投資種類有哪些?目前市場上常見的主要是實物黃金、紙黃金、期貨黃金和現貨黃金投資,其中在投資便捷程度、模式靈活程度、入市門檻和盈利能力這幾方面,現貨黃金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是目前更具優勢的黃金投資方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