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什麼時候能進場?選擇什麼時機?

黃金什麼時候能進場?選擇什麼時機?

黃金一直是受到青睞的投資產品,即便七月份美聯儲可能再次加息,但也無法阻擋人們進入黃金市場。經濟衰退,股市蕭條,人們不得不在投資組合中放入穩健能避險的產品。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什麼時候能進場?選擇什麼時機?

全球經濟衰退,政治緊張,可以考慮進入黃金市場

金價和市場的避險情緒有關,當經濟衰退,政治緊張,市場的避險情緒就會升溫。比如,俄烏戰勝升級,貿易戰再度掀起都會導致金價上漲,在早期若能提前做多,可以把握金價上漲的盈利空間。當然,如果想抵禦通脹風險,打算長期持有,投資者可以現在就入場,保持足夠耐心,可以追上通脹的損失。

若出現金價持續下跌信號,投資者可以入場

很多人都在關注實物黃金,但實物黃金只能做多。其實投資者也可以瞭解一下現貨黃金,這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投資者不僅能做多,還能做空。黃金什麼時候能進場?當美聯儲持續加息,且更多支撐金價的因素消失,比如經濟全面復蘇,這都會讓金價出現下跌趨勢,此時如果提前佈局做空現貨黃金,也能獲得收益。

利用技術分析法,把握短期入場機會

短期投資現貨黃金,即便在震盪期間也能抓住盈利機會獲得收益。目前,金價圍繞1950美元左右在持續震盪,如果投資者短期投資現貨黃金,打算雙向交易把握盈利機會,那要懂得技術面分析法,該分析法利用一系列指標確定支撐點位和壓力點位,能更準確把握入場時機。當然,沒有哪種方法能百分百成功預測行情,投資者要在限價平臺嚴謹設置止損,杜絕滑點風險,控制損失範圍,防止爆倉。

黃金什麼時候能進場?選擇什麼時機?投資黃金要懂得分析入場時機,盲目更風入場,很容易掉入虧損泥潭。平時要多學習投資技巧,在交易中嚴謹交易,且控制風險,才能真正在黃金市場獲得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