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哪種白銀投資管道最適合現在的投資者?

哪種白銀投資管道最適合現在的投資者?

哪種白銀投資管道最適合現在的投資者?自古以來,白銀就是一種普及而且大家都喜歡的貨幣和投資品,同時也衍生了很多與“銀”有關的日常用語,包括銀行、銀包、銀紙、收銀等等。直到現在,白銀仍然是一種受歡迎的投資品,並且已經發展壯大。現在,投資市場上已經有多種白銀投資管道,那麼哪種白銀投資管道最適合現在的投資者呢?

1、白銀實物

本文從白銀的幾種交易品來研究最適合投資者的白銀投資管道,首先講到最原始最有歷史的白銀實物。進行白銀實物交易,是最基礎的一種投資,投資者只需要買入白銀,等候其升價,然後在價值升高的時候賣出,即可賺取差價。同時,白銀實物也是自古以來良好的保值產品,當戰亂發生時,保存白銀實物就能讓資產得到保值,達到避險要求。不過投資者要注意,白銀實物只能夠做多,進行單向交易,而且通常只有銀行作為白銀實物交易的正式渠道,需要一系列複雜程序包括銀行檢驗、運送等,因此也有相關的費用需要承擔。

2、白銀期貨

白銀期貨是指在現在對未來某個時間的白銀約定以某個價格進行交易的投資方式。白銀期貨的交易使用槓桿入場,可以做多或者做空,可以提前賣出,若到到期日還未賣出則需要交割實物,並且支付一系列與驗收實物有關的費用。由於白銀期貨的價格在入場時訂好,但白銀的走勢未必符合預期,投資者也需要找到“接盤人”才能賣出,流動性比較差,所以風險比較大。投資者進行白銀期貨交易,需要找期貨公司,但期貨公司市場規管通常較為不足,這也是添加了一個投資不安定的因素。

3、白銀現貨

白銀現貨是目前在世界上最受歡迎、投資者最多的白銀投資管道,在網上進行交易,無需交割實物,而且是24小時市場,十分方便投資者入場。利用2500倍槓桿入場進行雙向交易,因為使用T+0機制,投資者能夠在市場來去自如,而費用通常也只是包含點差費和持倉過夜費。白銀市場現貨活躍,盈利機會多。而且,由於白銀現貨市場發展成熟,市場上有眾多交易平台作為交易白銀現貨的投資管道。交易平台也推出了相關的措施讓交易更完善。比如可以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減少約一半的點差費,增加資金利用率。若要防範風險,也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杜絕滑點,有效止盈止損。

本文介紹了白銀實物、白銀期貨和白銀現貨三種白銀投資管道,對比了它們費用和風險,發現白銀現貨風險和費用都有方法可以控制,而且獲利機會十分多,比較適合現在的投資者。若想了解更多白銀現貨的交易方法,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成為精通白銀現貨交易的投資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