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急跌!FED年內預期加息次數下降
每日金聞

美元急跌!FED年內預期加息次數下降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3月22日4點整收於每盎司1333.3美元,較前一交易日相比,大漲23美元。現貨白銀方面,同樣有走高表現,再次回到16.5美元上方,報16.57美元。

FED決議落地:今天淩晨美聯儲利率決議如期公佈加息25個基點,本次是美聯儲主席首度主持美聯儲決議。儘管美聯儲宣佈加息,但市場注意到美聯儲對今年加息三次的預計維持不變,使得此前對四次加息的期望落空。受此影響,美元遭到投資者拋售,而金價則受益上漲。此外,鮑威爾在發言中強調,漸進加息應該會繼續對經濟提供支持,稱今天的加息是漸進加息過程中的一個步驟。進一步漸進加息將最有利於實現美聯儲目標,因為一旦加息過於緩慢,將會對經濟造成風險。

澳洲就業意外不佳:早間澳大利亞公佈2月份就業報告,表現偏負面,讓市場預計進一步打壓澳洲聯儲年內升息預期。另外,澳洲聯儲在3月份的會議紀要中表示,低利率在降低失業率、提高通脹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澳洲聯儲認為,在過去的一年裏,就業增長強勁。伴隨著勞動力參與率的顯著上升,所有州的就業人數都在增加。各種前瞻性指標繼續表明,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就業人數將穩步增長。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