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加息即將來臨 金價維穩1310
每日金聞

加息即將來臨 金價維穩1310

國際現貨黃金截止至3月21日6:00收盤價為1310.9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在昨日整體維持震盪下行走勢,在晚間創近日新低1307.1美元/盎司後快速反彈,但未能扭轉弱勢行情,最終收跌。

鮑威爾迎來首秀:美聯儲利率決議前夕,美元兌主要貨幣均錄得上漲,美債收益率亦走強,反映了投資者對週三登場的美聯儲決議報以樂觀預期。雖然本次美聯儲會議後宣佈加息幾乎板上釘釘,但市場對美聯儲提升通脹預期,並在點陣圖中觀察可能加息的概率均報以期待。同時,美聯儲新任主席鮑威爾將迎來首秀,他在新聞發佈會上所傳達的措辭將同樣備受矚目。

脫歐進程逐步落地:英國與歐盟之間達成脫歐過渡期協議,提振英鎊大漲。市場預計,脫歐過渡期協議的達成,令脫歐前景不確定性大幅降低,並為英國央行加息掃清了障礙。英鎊是去年表現最好的主要貨幣之一,因市場越來越相信將避免無序的英國脫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