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聯儲加息前夕 黃金破位走弱
每日金聞

美聯儲加息前夕 黃金破位走弱

國際現貨黃金截止至3月19日14:00收盤價為1309.8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在日內再度走弱,跌破1310支撐後有小幅反彈,亞盤最低下探至1308.7美元/盎司,跌破上周低點。投資者需要關注歐盤走勢強弱,如亞歐盤連續走弱,1300關口恐將不保。

美元指數有望走強:美元指數在週一亞市開盤後小幅上升,自上周後半段以來所呈現的強勢得以進一步維繫。本周,美聯儲將召開政策例會,基於此前的經濟數據基本面狀況,市場各界普遍認為美聯儲本周加息在若無意外的情況下,已經是預料之中的大概率事件,這便推動此前一度持續承壓的美元絕地逢生。

日銀保持寬鬆政策:在3月份的政策會議上,日本央行決定保持貨幣政策不變,行長黑田東彥並不在意提前退出量化寬鬆的猜測。日本央行的委員在意見摘要中表示,日本的通脹率仍遠低於2%的目標,他們需要繼續實施QE。委員們們認為,實行QE直到實現2%的通脹目標是至關重要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