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利率決議臨近 黃金承壓下行
每日金聞

利率決議臨近 黃金承壓下行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3月16日4點整收於每盎司1316.4美元,較前一交易日相比,下跌近9美元,一度跌至上周低點附近。現貨白銀方面,同樣呈現下行結構,報16.38美元。

白宮新經濟顧問力挺美元:昨日,美元指數上漲並重回90關口之上,金價則承壓下跌。部分原因在於,白宮新任國家經濟顧問庫德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將買入美元,並賣出黃金。在週三,庫德洛表示,他支持強勢美元政策,並補充道,會選擇買入美元,並賣出黃金。一個偉大的國家需要強勢的貨幣。隨後庫德洛還表示,不是說美元必須升值30%,其意思是想讓世界其他國家知道,我們將保持全球國際儲備貨幣的穩定。

委內瑞拉產量下滑嚴重:在OPEC國家內部,委內瑞拉現在是、未來仍然是最大的風險因素。IEA預計,到2018年底委內瑞拉原油產量將跌至138萬桶/日,創該國近70年來最低水準。另外,IEA上調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預期至9930萬桶/日。然而,IEA警告稱,近期來自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信號將阻礙全球經濟增長預期,並反過來打擊原油需求。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