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區間上移 短期有望走強
每日金聞

黃金區間上移 短期有望走強

國際現貨黃金截止至3月15日6:00收盤價為1324.3美元/盎司,黃金震盪區間有所上移,昨日維持1321-1330區間震盪。現時黃金依然受到美聯儲3月加息概率較高的消息壓制,上行幅度暫時有限,投資者切勿追漲。

黃金避險小幅升溫:週四亞盤早間,金價開盤走高20餘點,整體仍維持寬幅震盪行情。儘管此前美國2月零售銷售數據不及預期,但美元仍頑強反彈,對金價構成壓制。美國總統特朗普突然解國務卿蒂勒森後,準備任命中情局局長接任前者職務。目前,關於任命仍然需要得到參議院的確認。

OPEC公佈月報:石油輸出國組織布3月月報,上調美國等其他國家供應增長預期,預計競爭對手供應超過需求增速,但仍堅持繼續減產。OPEC已連續第四個月上調對美國和其他產油國供應增長的預期,這一前景表明,隨著新產品的出現,尤其是在美國,該集團和俄羅斯通過削減供應來清除全球供應過剩的努力正在被逆轉。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