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際黃金交易平台排名靠譜嗎?

國際黃金交易平台排名靠譜嗎?

國際黃金交易平台排名靠譜嗎?如何選擇國際黃金交易平台,一些投資者會看平台排名,根據排名,他們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平台。國際黃金交易平台排名靠譜嗎?根據下面這幾點排名的排名表才靠譜!

1、平台資質

選擇國際黃金交易平台平台,是否擁有合法資質是應該首先考慮的。比方說,如果選擇香港的外盤平台,因為香港政府機構法例比較完善,對外盤平台都有嚴格的行業規範,需要先在相關部門註冊才可營業,因此選擇香港平台的話,可以先在政府機構查詢其資質和註冊地址,瞭解其規模和交易流程,以免遇到黑平台。所以國際黃金交易首選平台必須要參考其合法性。

2、風控能力

優質的國際黃金交易平台應能極大地保障投資者的利益。它的交易流程能減少投資者的投資風險,不會使投資者成本增加。比如有些平台使用限價平台,能按計畫執行投資者的止損價位,提供零滑點環境。正規的平台不會設置多重障礙克扣投資者資金,會保證投資者的出金自由。

3、交易成本

選擇平台還要看平台的交易成本。在一些平台交易1手需要50美元,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15美元,為投資者節約了大量成本。如果你是一個短線交易者,微點差帳戶是最佳選擇。短線交易,交易頻率高,極容易累積天價點差費用。

國際黃金交易平台排名靠譜嗎?如果一份排名的參考因素是平台資質、風控能力和交易成本,如果資訊準確,那麼最後的排名結果是靠譜的。投資者可以根據的需要,從這一類平台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