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分析倫敦金即時走勢圖

如何分析倫敦金即時走勢圖

如何分析倫敦金即時走勢圖倫敦金市場複雜,想要成功抓住盈利機會,投資者要學會分析行情走勢。下載MT4交易軟體,登錄交易帳戶,我們可以看到窗口上k線形成的倫敦金價格走勢圖。下面為大家講講如何分析倫敦金即時走勢圖。

1、根據基本面資訊分析行情走勢

基本面就是宏觀的面,因為基本,所以不可以忽略。影響貴金屬價格走勢的基本面所研究的範疇就包括國際關係、美元走勢、國際經濟狀況、國際熱點新聞等。貴金屬產品具有避險作用,當這些因素帶出的資訊是世界發展欣欣向榮時,貴金屬相比之下就顯得沒那麼有作用,因此價格走低;當這些因素反應世界發展不樂觀時,貴金屬就顯得珍貴了,隨之漲價。投資者可以根據基本面的因素看貴金屬價格走勢,從而決定投資方向。

2、利用技術面分析法把握行情走勢

留意完外部因素,我們就應該把目光放到盤面,研究它的技術面。這最主要的是看K線圖,輔以技術指標進行分析。從K線圖本身來看,當出現較密集陽線,且後面陽線實體較長、影線較短時,貴金屬價格走勢向上動能強勁,投資者可以適當加倉做多;當陽線實體較短而影線伸得較長,則說明多頭與空頭在此時競爭激烈,投資者需要審慎觀望。

再來介紹一個典型的技術指標MA,MA5和MA10為其中一個常用組合,當正上升的MA5由下而上穿過正上升的MA10,形成黃金交叉,是上漲的前兆;反之,當下降的MA5從上而下穿過下降的MA10,是下跌的前兆。投資者要留意技術面變化,把握好入場、加倉或者離場的時機。

如何分析倫敦金即時走勢圖?投資者要學習基本面分析和技術面分析法。前者可以判斷金價走勢,而後者能確定交易具體點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