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利用炒黃金杠杆放大收益?

如何利用炒黃金杠杆放大收益?

很多投資者炒黃金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看中了炒黃金本身的杠杆特點,不僅可以降低交易門檻,減少本金投入,還可以放大投資收益。但也有投資者炒黃金時,投資利益卻沒有明顯增加,投資者如何利用炒黃金杠杆放大收益呢?

1、多跟隨市場大勢交易

炒黃金市場在一些國際基本面資訊的影響下,行情的波動變化十分激烈,單邊行情或者震盪行情是會時不時出現的,而對於單邊行情,投資者可以分析基本面資訊對行情趨勢的影響並順勢交易,同時結合炒黃金放大投資收益的杠杆特點,交易收益將成倍增加。

2、調整好交易倉位

要利用炒黃金杠杆放大投資收益,就一定要做好倉位的管理,因此倉位過大的話,投資成本也會隨之增加,一旦行情逆轉,投資損失也是極大的。因此投資者一定要保持輕倉交易的習慣,即使倉位較小,在杠杆比例的作用下,投資收益也是十分明顯的,投資者也不用擔心收益問題。

3、根據分析師建議交易

要充分利用炒黃金杠杆,一些進場離場的時機就要好好掌握。但也有投資者分析炒黃金市場不是很在行,此時投資者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的直播間,根據直播分析師的建議進行交易,可以通過分析師的行情講解瞭解市場的變化,增加對市場的瞭解,提高投資技巧。

如何利用炒黃金杠杆放大投資收益?在交易時要多跟隨市場的大勢交易,同時也要調整好交易倉位,不重倉操作,充分利用杠杆的放大收益特點。如果對市場進場離場時機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關注直播間,根據分析師的建議操作,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