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看懂現貨黃金走勢圖?

如何看懂現貨黃金走勢圖?

如何看懂現貨黃金走勢圖?全球經濟水準下滑影響,中美貿易關係緊張,市場避險情緒升溫,金價大幅度上漲,目前金價已經漲至1500美元。如果抓住上漲盈利機會,投資者會獲得巨大收益。普通投資者想抓住盈利機會,一定要看懂現貨黃金走勢圖,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看懂現貨黃金走勢圖?

學習k線知識

看懂黃金走勢圖,先要瞭解k線知識。k線也叫陰陽燭,每一根小小的蠟燭都包含了開盤收盤價以及最高最低價。看線傳遞了豐富的資訊,根據k線的變化可以判斷金價的走勢。

根據k線組合判斷金價走勢

單根長陰陽燭雖然能表達市場價格的變化方向,但多根k線組合在一起,其表達的資訊更加強雷而清楚。有哪些常見的k線組合呢?【二顆星、三顆星】上升行情中出現極線的情形即稱為二顆星、三顆星,此時股價上漲若再配合成交量放大,即為可信度極高的買進時機,股價是必再出現另一波漲升行情;【跳空上揚】在上漲行情中,某日跳空拉出一條陽線後,即刻出現一條下降陰線,此為加速股價上漲的前兆,投資人無須驚慌拋出持股,股價必將持續前一波漲勢繼續上升。

靈活使用技術面分析法分析走勢圖

除了通過看k線瞭解現貨黃金走勢,投資者還可以利用技術面分析法瞭解現貨黃金走勢,比如移動平均線指標法。一旦移動平均線形成死叉,意味金價即將下跌,而移動平均線形成金叉,意味金價即將上漲。同樣地,投資者可以用支撐壓力線確定震盪區間,成功確定震盪區間,利用雙向交易規則抓住盈利機會,可以獲得巨大收益。想投資現貨黃金?可以在大田環球開戶交易。

如何看懂現貨黃金走勢圖?學習K線知識以及認識k線組合形態。從單根k線或者k線組合形態,投資者確定金價走勢。想更加精准地確定交易點位,可以嘗試利用技術面分析法分析金價走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