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

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

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現貨黃金是國際市場,市場的波動是24小時不間斷的,其中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整個現貨黃金市場的重點時間,因為那時候的行情波動程度是當天的巔峰,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可以多在美國交易時間操作中。那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

1、美盤交易時間

美國交易時間是以美盤為主的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時間為晚上20:30-翌日5:00,這是夏令時的盤面時間,如果是11月-3月的冬令時,則要把時間往後增加一個小時。在美盤時間裏,為什麼黃金市場會這麼激勵呢?其實是因為在美盤時段,眾多重要的市場數據以及交易力量都會出現,市場的波動會變得激烈,尤其是如非農這些重要數據,都是在美盤時段公佈的。投資者在美盤時間交易,會有更多的盈利機會。

2、美盤交易時間應該如何操作

雖然美盤交易市場波動激烈,但並不是隨便交易都有不錯的收益,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過程中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謹慎。比如交易過程中注意倉位的調整,保持輕倉進場的操作習慣,同時結合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臺進行操作,保障投資穩定的同時,還可以避免滑點風險。

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在晚上的八點半到翌日的五點,而在冬令時,時間會增加一個小時。在美盤時段,投資者會有很多盈利機會,但投資者在操作的過程中,也不能隨便。需要保持謹慎的操作習慣以及保持穩定的交易狀態,逐步增加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