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用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

新手用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

新手用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新手入場炒黃金,由於對炒黃金市場交易的知識還不充足,交易技巧也還沒能夠熟練使用,所以為了避免風險,新手入場最好先不要投入太多資金,先慢慢練習,等到知識增加和技巧提升了,才增加資金。現在可以舉個例子,新手用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呢?大田環球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

用迷你賬戶入場

新手如果想用500元炒黃金,雖然500元並不算多,但是炒黃金市場可以利用杠杆,投資者因此有獲得高收益的機會。新手用500元炒黃金,可以選擇大田環球的迷你賬戶就。因為迷你賬戶開戶入金要求只需要30美元,而最低交易手數低至0.01手,也就是提交10美元保證金即可入場。所以新手可以選擇迷你賬戶開戶,用迷你賬戶入場賺錢。

掌握獲利技巧

新手用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賺多賺少這其實是取決於投資者的獲利技巧,因為500元也許能夠賺很多。新手想要獲利,應要懂得控制風險,輕倉入場,控制交易頻率,最好使用沒有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另一方面,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也可以大幅度控制點差費用,節約成本。如果遇到交易時機,應該順勢而為,而在晚間8點到12點之間市場最活躍,最多交易機會,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看看有何獲利攻略。

新手如果用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應該用低門檻的迷你賬戶入場,而且學習一定的獲利技巧。但如果想賺更多錢,應該用心學習交易知識,大家可以一邊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補充知識,打好炒黃金的交易基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