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嗎?

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嗎?

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嗎?做倫敦金交易,看的就是倫敦金走勢,因為倫敦金是一種雙向交易,投資者可以通過即買即賣獲利。若走勢是上漲,那就做多,若走勢是下跌,那就做空。既然我們可以通過各種方向與交易方式獲利,那麼重要的就是對倫敦金走勢的變化有個正確的判斷。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嗎?

受國際局勢變化所影響

其實,倫敦金走勢變化,受到國際局勢的變化所影響。因為倫敦金是一種避險投資品,若國際局勢變化刺激到市場的避險情緒,那麼倫敦金走勢就會變化。通常,當國際局勢趨向緊張時,投資者就傾向於將資金放在倫敦金市場避險,令倫敦金走勢向上走,而當國際局勢變得緩和時,資金就會離開倫敦金市場走向其他市場,倫敦金走勢下跌。

受世界經濟因素所影響

倫敦金走勢也會受到世界的經濟因素所影響,因為倫敦金本身也具有保值作用,當經濟發展快,通貨膨脹的程度高時,人們就傾向將資金放在倫敦金市場,對抗通脹,讓倫敦金走勢上漲。因此,當有相關的數據公布時,市場可能就會采取行動,令倫敦金走勢出現變化。

受美元表現影響

倫敦金與美元之間具有競爭關系,所以美元的表現也會影響倫敦金走勢。當美元升值預期大時,資金通常就會離開倫敦金市場,流向美元市場,讓倫敦金價格下跌;反之,當美元升值預期減小,倫敦金價格就會上漲。比如最近美聯儲表示可能會降息,倫敦金市場得到提振,價格一直上漲。

倫敦金走勢會受到各種因素影響,大家如果對這些因素進行綜合分析,就可更容易發現倫敦金走勢的規律。若想判斷倫敦金走勢,也可以采用技術分析方法,大家可進入大田環球教學視頻專欄學習。大田環球黃金策略專欄也會對最新倫敦金走勢進行全面深入的分析,大家可參考策略的交易建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