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

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

倫敦金走勢變化有什麼規律?倫敦金市場有靈活的交易規則,所以市場的流通性十分高,這也使得倫敦金走勢變化十分活躍。如果投資者可以把握到倫敦金走勢的變化規律,那麼對於入場交易也會有幫助。若想了解倫敦金走勢變化規律,我們可以根據倫敦金自身的避險屬性與保值屬性入手,從基本面看看它有什麼規律。

受到避險情緒影響

要研究倫敦金走勢的變化規律,首先從倫敦金的避險屬性來看。因為倫敦金是避險品,若市場的避險情緒提升,那麼倫敦金的價格就會上升,反之,若避險情緒減弱,倫敦金價格就會下跌。一般來講,市場的避險情緒與國際政治局勢、動亂與戰爭發生的可能性等等有關,當局勢不穩時,避險情緒就會增加,倫敦金走勢上揚,當局勢穩定時,倫敦金走勢也會變得和緩。

受到保值需求影響

倫敦金的本質就是黃金,具有保值的屬性,進行倫敦金投資,能讓自己的資產得到保值,甚至升值。因此,當市場的保值需求增加時,倫敦金走勢就會升高,反之,當投資者認為資金可以用於回報更高的地方時,資金就會從倫敦金市場流走,倫敦金走勢下跌。保值需求通常主要與一個國家或地區的通脹程度、經濟是否穩定有關,當人們認為持有倫敦金更能讓資產保值時,倫敦金走勢就會隨之提高。

從基本面上講,倫敦金走勢變化的規律,其實與其避險作用與保值作用有關,而這也直接與市場的投資需求有關,大家在判斷倫敦金走勢時,需要綜合分析各種因素。同時,大家也可以從技術面進行更深入的倫敦金走勢分析,大家可在大田環球教學視頻專欄了解技術面分析方法,也可以進入黃金策略專欄,看看專業分析師如何從基本面技術面綜合分析市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