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國初請大增至328萬,下周非農不容樂觀?

熊傲君:美國初請大增至328萬,下周非農不容樂觀?

關鍵字:非農資料,現貨黃金行情

導語:在本周我們再次見證多重歷史,美國史無前例施行無限量化寬鬆,目的為了釋放市場的流動資金,隨後美股,黃金終於迎來超級反彈,而在昨晚美盤時段,美國初請大增至328萬,可見疫情已經對美國就業市場造成巨大衝擊,下周的非農資料恐怕會再創歷史性低迷。

美國就業市場嚴峻

在公共衛生事件的爆發後,美國已經成為全球第三嚴重國家,由於前期的不重視,使得美國目前也陷入困境,在美股不斷暴跌後,美聯儲相繼使出降息至0以及無限量化寬鬆,及時使得市場流動性恢復,不過由於疫情導致大部分群眾失業或休假,使得本周初請失業金人數激增,遠超於預期,也暗示了下周的非農面臨巨大壓力。

熊傲君:美國初請大增至328萬,下周非農不容樂觀?今年的非農資料一直表現不錯,但是隨著疫情的爆發,第二季度開始已經不斷傳出悲觀的聲音,越來越多美國地方政府已經發佈政令,要求民眾居家。目前非農資料的預期為-6.1,失業率上升至3.9%,但從本周的初請來看,這個預期很可能也過於樂觀,非農很可能會創下歷史性的低值。

 

美元失色黃金崛起

在一系列的大規模的寬鬆行動與刺激政策後,此前現金為王的態度已經逐漸扭轉,投資者已經不再盲目的不斷增持美元,加上目前美國就業市場備受衝擊,美元開始逐漸失色,加上晚間美國初請大增,美元指數進一步回落,目前已經重新回到了100的下方,恐將逐漸告別強勁勢頭。

熊傲君:美國初請大增至328萬,下周非農不容樂觀?而得益者仍然是近期反彈不俗的現貨黃金,自美聯儲發大招後,黃金本周已經上漲超過100美元,其中周初直接修復兩個整數關口,企進1600上方,雖然近兩日漲勢受阻,但由於美元的下滑,黃金下方已經愈發支撐牢固,目前大有機會再次突破高點,未來甚至有再次衝擊1700關口的可能。

 

總結:由於目前疫情給全球經濟帶來了慘重的一擊,所以近期我們不斷見證各國的刺激手段,這是一場全球的經濟保衛戰,因此值得大家好好關注,而對於我們的現貨黃金市場,要把握好良機,切勿錯過十年難得超好行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