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特朗普保守言論 黃金回落走勢
每日金聞

特朗普保守言論 黃金回落走勢

特朗普保守言論 黃金回落走勢

早間現貨黃金開盤小幅反彈,最高觸及1287美元/盎司,隨後由於特朗普全國講話未及預期激進,因此市場未能產生避險情緒,金價開始回落走勢,截止午間15:00收線,最低觸及1281.2美元/盎司,整體呈現小幅沖高大幅回落走勢。

特朗普全國講話:北京時間1月9日10:00,美國總統特朗普發佈主題為“美墨邊境上的人道主義與國家安全危機”全國講話,總統希望借此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以期繞過國會撥款限制動用軍事力量修建邊境牆鋪平道路,但實際其在講話中並未提及。在特朗普講話後,民主黨在眾參兩院的領袖于第一時間出面反駁,稱特朗普惡意煽情誘導民意,其心可誅,而他所要力推的移民政策正是各種人倫悲劇的根源。

消息二:英國脫歐困局

英國首相發言人:英國政府建議議會於1月15日就脫歐協議投票,建議的日期需要在得到議員們確認,英國政府不會延長里斯本第50條,英國沒有與歐盟就推遲脫歐進行討論,英國仍在尋求歐盟對愛爾蘭擔保協議的承諾。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