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行情
非农行情
上半年
下半年
03月

2024三月非农延迟降息,黄金上行受阻

三月非农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是非常重要,如数据证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过于出色,那代表美国的消费支出也会保持强劲,从而不利于通胀的回落,甚至会导致六月降息预期扑朔迷离。
2024-03-01
02月

黄金价格虎虎生威,二月非农迎新春

非农数据指的是美国非农就业报告。2023年即将结束,十二月份的重要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或将再次引发金融市场的高潮。特别是最近美国通胀率的快速下降和劳动力市场的潜在问题,若美联储表示要结束加息政策,那黄金价格可能会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因此,年底的非农数据和最后一次的利率决议需要重点关注。
2024-02-01
01月

2024开场好戏,非农将决定今年降息进程

非农数据指的是美国非农就业报告。2024年金融市场主要围绕的是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的调整,以及潜在得风险事件会不会不断滋生,在美国通胀水平逐步回落的情况下,以美联储为首的欧洲各国央行都很有可能在今年开始实施降息的政策,可见2024年的上涨前景备受看好是不无道理的,我们共同期待金价再次向历史高位冲击。
2024-01-01
暂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