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教學視頻 > 六月非農:美聯儲加息下,金價何去何從?

六月非農:美聯儲加息下,金價何去何從?

自從美聯儲此前開展加息50個基點以來,黃金價格就保持著震盪下行的節奏為主,不過近段時間由於傳來了經濟衰退的憂慮情緒,才幫助金價有所站穩腳步。然而,接下來兩個月裏的美聯儲還是會保持加息的節奏,那麼黃金的命運到底會何去何從呢?

雖然美聯儲加息已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但如果真的出現經濟衰退的局面,不排除到了九月份開始,美聯儲就有可能調整加息的速度,甚至會停止加息,這也是近期美元大跌的原因,所以未來的美國經濟數據非常重要,比如本周的非農。

在技術面當中,目前周線級別出現了兩連陽的格局,不過由於前期還是處於回落趨勢,所以暫時還沒有改變節奏,非農公佈前可以重點留意1845-1865區間的運行情況。至於4小時級別圖形,大家可以關注近期的均線壓力支撐狀況。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