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4-23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4-23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昨日黃金早間開盤出現跳空高開形成缺口的情況,同時早間黃金方面稍有反彈的情況,亞歐盤整體行情都在測試上方1280附近的反壓位置,但由於上方壓制比較強,行情多次測試未能有效突破後,到達美盤時間段黃金方面開始回落,並且回補早間跳空高開所造成的缺口,日內整體行情偏向震盪盤整,晚間資料和消息方面日內沒有對行情有比較強的資料公佈。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4 23早評消息一:美國股市回歸歷史高點

自美聯儲去年年底暫停加息以來,接受風險已經成為市場上的一股熱潮。美國股市回到接近歷史高點的水準,投資者囤積評級最低的公司債券。此外,美國出口等經濟資料有所好轉。目前的狀況不足以支撐美聯儲加息,但減少了降息的可能性。

大田環球黃紹山解讀:近期零售銷售資料以及貿易帳等資料都有較為好轉的情況,至於年內美聯儲是否能夠在加一次息在此還是有很大的問號在這裡,再加上特朗普方面則是有意希望美聯儲減息的動作來看,美聯儲很大的機會還是會維持觀望的情況。

消息二:美國正式取消豁免伊朗原油

特朗普政府表示,將不延長對部分國家採購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白宮發言人薩拉•桑德斯在聲明中表示,這項決定旨在完全叫停伊朗的石油出口,封殺伊朗政權的主要收入來源。目前賦予中國大陸、中國臺灣、希臘、印度、義大利、日本、韓國和土耳其的豁免將於5月2日到期。

大田環球黃紹山解讀:由於美國政府不在給予5月後購買伊朗原油的豁免權,以致於原油方面是出現了不少的漲幅,但同時歐盟及中國此前也表示不會為此對美國的這種無理協議的霸權而妥協,後續仍需要持續關注事件發展情況。

今日關注:

美國截至4月20日當周ICSC-高盛連鎖店銷售年率(%);

美國2月FHFA房價指數月率(%);

美國3月季調後新屋銷售年化總數(萬戶)。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晚間資料及消息方面沒有能夠大幅度影響行情的重要資料,但也仍然不能輕易忽視,做好最基本的風控措施,以防萬一。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明年加息預期低;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4 23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近期黃金在1280-1270區間內進行低位盤整,同時上方MA10已下壓至1281.2位置上,日內上方可關注此位置的承壓情況,指標方面MACD處在死叉往下發散的過程當中,但KDJ有調整的需求,意味著行情方面有反彈的可能性存在,目前整體的日線走勢已經處在下降常態當中,等待黃金反彈過後,下方仍然有繼續破低的情況出現。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4 23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黃金由於長時間在低位盤整,以致目前均線處在糾結的情況,沒有太多的支撐以及壓力體現,下方的支撐首要留意前方的地點位置以及1270附近的支撐情況,後市一旦下破1270支撐,往下的空間能看至1260附近位置,指標上目前MACD處在金叉的過程中,短期內黃金或有反彈行情出現。

壓力:1275-1280-1285

支撐:1270-1266-1260

昨日操作建議共盈利30個點:

1276追空單到達第一目標1273附近,盈利30個點。

早間操作建議:

127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76,第二目標1280附近,止損3美元。

128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77,第二目標1274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270追空,第一目標1266,第二目標1263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282超短線追多,目標1285,止損3美元。

128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82,第二目標1279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午間有黃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