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多頭屢失1760支撐,晚間留意ADP數據

王垣鑫:多頭屢失1760支撐,晚間留意ADP數據

昨日金價在亞盤開盤雖在高位,但價格卻自1760一線上方不斷回落,晚間美盤時段到達日內最低點1754一線附近,隨後金價短時間內出現大幅反彈,雖然一度重新回到1760一線上方但多頭沒有能夠捉住機會不能有效站穩,目前價格於1760下方交投。

王垣鑫:多頭屢失1760支撐,晚間留意ADP數據

歐元區經濟或在年底恢復

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稱歐洲處於復蘇之中,但仍然面臨新冠肺炎疫情所構成的挑戰。預計歐元區經濟到2021年年底將恢復至疫情之前的水準。當前的“摩擦力”很大程度上將是暫時性的。不應當對供應短缺和能源危機反應過度。非常密切地留意薪資和物價問題

鮑威爾遭沃倫抨擊

儘管遭到民主黨參議員沃倫的尖銳批評,但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得到了參議院銀行業委員會多半共和黨人的支持,可能有助於他贏得第二個美聯儲主席任期。愛達荷州參議員週二表示,若美國總統拜登提名鮑威爾連任,他將投贊成票。包括他在內,參議院銀行業委員會12名共和黨人中已有七人表示支持鮑威爾。越來越多共和黨人支持鮑威爾,可能意味著即便少數民主黨人反對他連任,對他的提名也可能輕鬆獲得參議院確認。白宮發言人表示,拜登仍對鮑威爾抱有信心。

王垣鑫:多頭屢失1760支撐,晚間留意ADP數據

昨日金價再度出現探低回升走勢,日線錄得帶長下影線的K線形態,雖然MACD指標目前處於金叉狀態當中,但金價連續兩天震盪於1747-1770區間內,反彈趨勢不能得以延續之餘,金價目前還出現了跌破MA5均線的跡象,增加後市進一步延續震盪下行趨勢的風險。

近兩天金價雖然多次反彈但未能夠站穩1760一線位置,四小時級別MACD指標再度出現死叉變盤信號。雖然近段時間下方1747-1748區間的支撐效果較為理想,但隨著後市觸碰測試次數的增多,出現的突破的風險也將不斷加大,建議暫時繼續關注1747-1760區間的震盪情況,留意晚間ADP數據或週五的非農數據是否能幫助價格明確後市方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